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并辔》一宣及预售

这个本子真的太厚了……
拆了上下册
大家多多买吧
大麦大卖

谁道破愁须仗酒:





一个迟来的本子,纠结了近半年终于生出来了,感谢亲爱的代理  @熊师尊掌柜 。 


谢谢晴晴  @改论文好吗  容忍了我的挑剔,反复改了好几次稿,最终定下这张封面,谢谢几位抽空替我写G文的太太 @中中级  @荔欢  @改论文好吗  @旧事重提 ,也谢谢所有小天使们对本子的等待与支持。


从我第一次写楼诚,到这个本子完工,正好一整年。这一年我过得很充实,也很开心,感谢这个cp、还有一同爱着这个cp的人们,给我留下的这段非常美好的记忆。我不够优秀,但幸好有你们不嫌弃。




补充一下《并辔》的具体信息:


1、收录的篇章


【架空向,武侠AU,cp楼诚,无衍生,不拆逆】


卷一至卷七+终章+三篇番外(无出书版番外,写了几版并不满意,就不放进本子里了)


四篇G文分别来自 @中中级  @荔欢  @改论文好吗  @旧事重提 ,有原著向也有AU。


2、预售期:5月17日晚八点——6月19日


3、预售地址:《并辔》预售地址


4、前20名这次也有一点小小的福利,加送一份《永宁》无料,图如下:





5、全文23万字,分上下册,收录的内容除了G文,lofter上都能看到,看这里☞本博目录,小天使们谨慎下单,不要勉强。


正常情况下不会删文,以后会放出修改后的PDF供大家下载。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


照例抄送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谢谢!



评论(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