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本宣

某人的心头好 我终于给她实现愿望了…………
变着花的想工艺 我基本是当个原耽本在做了23333
……最后还要熏香
不说了 我去买香水了23333

我就是教科书版的好姐妹╮(╯_╰)╭

啊对了
在我强烈建议下
这书是简体的 不会看着眼睛疼了~

強摘的果實不甜:

【千呼万唤始出来,为上淘宝把命换】

 

↓大伙儿看图前请遵守一些小原则↓

1.代理是顶着极大的无形压力接下本子淘宝预售的,请大家不要将此预售消息流出LOFTER,也不要大肆宣扬,以免引起一些无谓的纷争。

2.RPS终究是RPS和现实无关,切勿打扰任何正主或相关人士单位。

3.因为封面工艺的关系,本刊物仅会印刷一次,绝对不会有二刷,请下好下满。

 

然后,我要先谢谢我的代理 @熊师尊掌柜 ,再谢谢我的代理 @熊师尊掌柜 ,最后谢谢我的代理 @熊师尊掌柜 

 


※内容为左翻简体

 

【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全目录–

淘宝连结将于明日放出(*’ー’*)憋急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