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夜尽天明》一宣及预售

我觉得……

这是我目前排版下来 内页设计比较满意的一回~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去做白砚川太太设计封面的作品

所以在努力去向封面的设计风格靠拢 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过程了~~

最后给自己打个小广告 需要排版可以来找我呀!

中中级:




从起意到现在,已经过了两个多月,居然真的走到今天啦!感谢 @白砚川 设计的美好封面,感谢 @熊师尊掌柜 替我操了那么多心❤(带我这种小白上路,一定十分辛苦吧!)

除了上图所示,关于《夜尽天明》本子的其它信息:

1、收录的篇章:

  《墨菲定律与蝴蝶效应》(正文+四个番外)

  《战场上千万不能说》

  《战场上千万这样说》

  《各个击破》

  《我想知道去年夏天你们干了什么》

2 预售期:现在——9月15日

3 特典:明信片。图样请参照封面。

4 预售地址:《夜尽天明》预售地址

5 写点什么:前十名拍下的姑娘如果不介意,可以把淘宝ID私我,我会写点东西寄给代理姑娘,本子出来后,由代理姑娘和本子、明信片一起发货。我没什么文才,字也不怎么样,在此先为可以预见的寒碜道歉。

6 电子版:绝对不会删文的(以后还要拿来吹水呢)。墨菲整理版下的敏感字问题还没解决,我空下来一点会赶紧想办法。

7 质量:202P不算厚,不过很坠手(对着样书我傻笑了好半天)。

8 鞠躬,致谢,再鞠躬,再致谢!能到这里来,真是太好了!

=========

抄送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谢谢啦!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