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作者自己学着做本、学排版……

虽然过程里还是磕磕绊绊的 折腾了好长时间

但是冲这个学习精神我还是挺喜欢这个宝宝的=w=

喜欢诚楼的小朋友不要错过这个一直在努力的作者哦~

Margherita C.:

【Monsieur S. 同人本本宣+预售】

预售链接戳我


第一次出本,请各位多多指教,感谢每一个参与制作提出建议的同好,以及负责的本草纲目代理 @熊师尊掌柜 

感谢插图、特典、排版封面设计的作者 (也就是我)

真的谢谢我自己这次没有半途而废。谢谢亲妈群这一个月不停的催我吃饭和睡觉,就在我打这篇东西的时候还给我算着几点了该吃饭了,噗233

特典是明信片和书签

正如目录中所写的那样,收录了两篇未在lofter上放出的番外,他们分别是Mon sieur(我的先生)以及Monsieur Ming(明先生)(本篇在lof上放出了第一小节)

全文阅读请戳下面tag

如果不嫌弃可以来微博上参与转发抽奖,点我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