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他们两个人

西墉_49536:

在我心里,楼诚从不是角色。


是两个活生生的人。


他们是曾经在上海为革命事业为了家国为了信仰而舍弃自己的人。是每一个革命先辈的背影和精神浓缩铸就而成的角色。


高贵和低贱是别人赋予他们的身份。明楼出生世家,阿诚是个孤儿。但在伪装者的世界里,他们因为明家而相遇,因为国家而前行,因为信仰而并肩战斗。


而我,作为后人,清楚地明白这段历史和结局。仅是希望在这样黑暗无边的世界里,让他们的设定不再那么孤独,那么充满悲伤的色彩。


我无法控制他人的字句和想法,但我始终相信。属于他们的,会是光明和爱。


我愿意做那个,坚守在这个圈里的,最后那个粉。


无论这在别人眼里是多么荒诞和可笑。


白色的月光下,他们始终相偎而行。走在最美的风景里。




————————————————————
不忍心看到他们的名字和我的爱,像灰尘一样被他们踩在脚下,被当作攻击的武器。没有什么吵架或者刷屏能改变我心一丝一毫。
这份爱,无法替代。
因为只是他们两个人。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