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深夜摊宣~魔都CP C49,帝都楼诚onlyC4-C5慕吟工坊

233333 某人嫌麻烦 已经把挂件扔给我了 直接到隔壁一摊挂件处【C50-51】也可以买到

嘿!就让你找不着:

《不甘》的熊徽章十元一对,别给多了。


希望大家踊跃调戏摊主大叽叽,让她露大腿跳舞。


来摊上玩,我和你们视频聊天~(如果大叽叽有流量的话。


祝参展愉快。


By the way 欺负蛇哥的我发红包。




画雪末:



CP我亲自坐镇~帝都楼诚only由我家卷儿和 @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蛇哥坐镇~以下宣图~请仔细看图上标签~确定要的本子展上有~


<基本上余本很少的本子都……在CP展上出清~> @木卜_PanDaHoLic 29+1两展都参








为什么……这么长……无力艾特任何人……跪……


QUQ还是艾特一下吧。。@


评论(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