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有关楼诚ONLY2

大家给的投食 我能吃上大半个月!真的太多了!什么都有!糖最多了哈哈哈哈哈!!

看到大家repo都说玩的开心 气氛很好 再苦再累都觉得值了…

真的没有想到能有举办的这一天也没有想到这一天已经结束了。。。

还有 你们有repo的 多圈圈我和官博好嘛!微博我也是这个名字!我真的一秒钟都没有玩过 我不知道你们眼里的展会是什么样的……

不舍的心情很多 至于楼诚Only2……如果你们还在!我就办!!!

告诉我!你们会在!!

此生不悔入楼诚!!!!!!!!!!

【ps:有什么热闹点的楼诚群不嫌弃的拉我一把吧 之前忙了几个月的展 一下子结束了 我需要点东西转移下我的注意力~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