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如果有谁认识那位男粉
请帮我转告他……
我们是有礼物想送给他的!请联系我!!!!!

大灰狼的宝贝兔:

迟来的repo

抢到了签绘板的一角,po给大家看看

其他照片各位贴了很多啦,不重复了

嗯,想说:
各位太太都太美太油菜花太仙女了,躺倒,嗷~


40度高温下的party,来的宝宝以后都是生死之交了,嗯

这个大型面基,棒!棒!哒!

还有,
投喂我的天使,爱你们,感动哭!

遗憾没有见到其中一位姑娘,带洞洞的信笺收到啦,【当时我跑出去玩了】,我会一直珍藏的,鞠躬!还有感谢一下那位喜欢我知青组和齐勇的宝宝【🐟?鱼子?鱼籽?】,勇妈携大儿砸拥抱你!

内个,当时和吾友一时怂啊,没有去和现场的男粉宝宝聊两句,当时想这样分工的,我主聊,吾友摄像【为什么要怂!】想说你们超棒的!嗯,可以粉我吗23333【撒娇脸,港真哦

如果还有第三届,我要cos我大儿砸!

最后,害羞,不敢艾特,楼总你的脚要尽快康复哦,阿诚哥千万不要喂错药【赶紧跑~】爱你们【再次害羞地跑走



爱楼诚,爱大家❤️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