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感谢每一位在炎热的夏天里来参加only的小伙伴!

刚刚把二当家 @画雪末 送上回南京的火车 坐在地铁里敷空调休息一下……
呼~

大约是有了一场only 一场茶会的举办经验
这次only的举办总结了一个套路出来
流程走的很顺
摊主们的周边很丰富
游客很热情很有素质
NPC们很尽心
太太们很贴心很平易近人……

很多很多的感动和感谢
作为主办 需要全程坐镇后方把控全场 没有办法和大家一起high 遗憾很多……
但还是有这么多值得被记住的细节!满足啦!
【那几个说主办小可爱 主办你瘦了好多的小伙伴
你们说的很对 ԅ(¯ㅂ¯ԅ)哈哈哈……

我原本很担心这次的展会能来的人数 感觉都要
2年啦!都那么久啦!真的还会有人来嘛…………
但是我记得第一次only结束的时候 我正拖着小板车慢慢收着垃圾的时候 有个妹子跑过来说

——“掌柜的!还会有第二届对不对!✪ω✪!”
——“……对٩(๑^o^๑)۶!”

咬了咬牙,想想就算砸锅卖铁也要把这场办下来!我答应过人了!

真的结束了之后……还是和上次一样的心情
一些激动 一些感动 一些遗憾 一些想哭……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在上海100多年不遇的高温天里来到现场
还有没能来到现场但是观看了直播的将近300位小伙伴 也谢谢你们还在一起爱楼诚( ー̀εー́ )~

虽然伪装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虽然有很多人离开了圈
虽然这个圈几乎天天在风雨漂泊里动荡……
但是就是有昨天在一起的小伙伴们!我们才能有这么成功的展会!才能坐在一起嗷嗷叫着看视频!

庆幸这个世界!
有你我!
有楼诚!






亲吻每一位可爱小伙伴的脸庞
熊师尊掌柜
2017.7.23

评论(96)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