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感谢repo~
你们玩的开心我再累也值了!!!!
(´▽`)ノ♪~

浮生梦未觉之小喷菇:

今天真的很高兴啦~本来只是准备来晃圈没想到入了这么多东西啦啦啦~看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也认识了好多新的小伙伴,真的敲开心~
感谢熊熊 @熊师尊掌柜 给我们一场这么棒的only,给你我的小心心❤️❤️❤️
表白敲帅敲萌敲美敲可爱敲优雅的太太们_(•̀ω•́ 」∠)_
明长官 @泣花冥 和阿诚嫂互动真的超有爱啊~被两位太太掰弯惹。。。我不会说我还拍到了大哥给阿诚整理衣服并且借机拍屁屁吃豆腐这样的有爱画面哒~
美腻优雅温油的曼春小姐姐 @大哥眼里有星星 尊的太美好啦~给小姐姐一个抱抱🙆
帅气可爱的萨摩太太 @Dasiv 团子真的太可爱啦~期待太太的全职团子们|・ω・`)
还有小明和扒蒜小姐姐,腼腆软萌的小明哈哈哈哈哈其实想揉脸的但是最终还是控制住了寄几🐒
最后几张是大嫂的手~好好看的手~我在拍照的时候明长官一直在旁边摸啊摸摸啊摸🙈心甘情愿吃下这波狗粮,看到大哥和大嫂这么恩爱,我作为厨房菜篮里的一只菇真的肥肠欣慰啊_(:з」∠)_
期待有only3啊~下次有机会的话,可以跟 @月色_未尽欢悲安可退 出双鸽啦~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气质女神的河梁太太,虽然穿着lo裙但是依旧浑身散发强大御姐气场的苏青太太,软萌可爱的叽叽,脑洞与技术齐飞的青苔太太,等等等等啊有你们真的太好了~大家一起坐着看节目看视频,一起欢呼笑闹,这种感觉太棒啦~
我楼诚还能再战五百年!!!
这次一开始身体不太好,感谢母后发发🌸的红糖,感谢老暮的药,感谢安安的大床,感谢关心菇的小伙伴们~爱你萌!笔芯❤️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