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魔都楼诚only2 · 一宣正式发布



#魔都楼诚only2#

展会主题 —— 巴黎

展会开始时间:2017年7月22日(周六)早上10:00。

正式售票时间:2017年5月12日晚8点。

门票贩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C6zpHI&id=526259849025 。

摊主申请表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4yAdg

 所有摊位申请、视频投稿、舞台报名请回复邮件至xiongshizun@163.com。 

游客群:260450241 【有意向参与展会活动的都可以加群】

*门票发货时间:6月。

门票购买时,请勿与店内其他产品共同购买。

现场为无法到场的作者提供免费无料印刷,将在现场发放给到前来的游客们,欢迎各位画手、文手太太参与。名额有限,具体实施信息将稍后公布在游客群内。

场地配置空调,无需担心天热问题,且位于一号线新闸路地铁站(距离人民广场一站,上海火车站2站距离)口100米左右,方便各位的出行。






更多活动内容,还将陆续公布,尽请期待~

——毕竟是最后的狂欢了


图宣制作:

哀家&哀家的小老婆末末

评论(27)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