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魔都楼诚ONLY2 一宣



今晚8点!记得去官博看一宣!

再顺手艾特一圈小伙伴!

指路官博:@魔都楼诚only   https://weibo.com/u/5832917572?topnav=1&wvr=6&topsug=1&is_all=1


一宣内容:

·门票预售信息

·场地信息

·摊位招募

·作者福利

·视频、舞台活动投稿招募


今晚8点!不见不散哦!




——————————————以下为统一回答——————————————

1.楼诚圈已经不热了哎,你还办干嘛?

答:从来就没指望过赚钱,能认为办展赚钱的,可以自己来试试看。上海的场地费如果能回来,就说明这展会很成功了。这一次已经做好了贴钱的准备,所有的资金都由自己支出,包括给大家的福利,原因第一是我答应过大家,会有第二届,所以我一定要做到;第二这也是最后一场楼诚的only了,我自己的工作内容以后也没有办法单独为楼诚举办only了,因而能为大家再做些什么,即使是用钱解决,我也是开心的。


2.还会有第三届楼诚only吗?

答:不会。至少目前的计划里没有。但是会有和楼诚相关的活动延续下去,我很热爱这个圈子,很喜欢这个圈子里认识的朋友和阅读到的文章,我不会因为什么杂七杂八的事情因而离开这个圈,因为我是自己喜欢,我不受别人影响。


3.如果有相关的活动内容,会是什么?

答:目前不好说,有一些是工作中的计划,不止有楼诚圈。之前也试着给楼诚圈洽谈了一些同人方面的合作内容,主旨是促进大家产出,我个人是没有任何利益收入的,简单说就是拉个线。我个人是非常清楚同人的边界线在哪里的,所以我可以保证我的行为是不会为楼诚圈带来什么抹黑的事情,当然有心人你是防不住的。


4.还是想要线下的面基啊,一次也没参加到活动怎么办?

答:我们会尽量组织些小活动吧,唱唱歌看看电影,小姐姐们坐一起开开脑洞。光靠线下维持热情是不可能的,更多的还是看自己。要走的也不必强留,愿意留下的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34)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