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挂人(含补充)

 @SENTIMENTAL 看到你发的文章了

我就一句话

第一次给你做东西的时候都收了设计费了

那个时候封面好像是80还是100来着

这一次怎么就能直接默认不收了?

而且之前听客服说 你原本是默认连内页都要我负责掉的 

而且我们客服天天上班 你说一两个礼拜不回消息 光看绩效我早炒她鱿鱼了

相反是你 客服说联络你后几天不回 我说正常的 她是初中生平时估计学校不给用手机 有点耐心等一等……

东西做完了 交稿3个月了 不说你主动给钱了

哪怕你不要你说一声呢?

这么简单的道理还用多解释吗?



你初中生 是还小 所以一句重话没跟你说

现在直接删人了 聊天记录也没了 说什么都自己上下嘴皮子吧唧一下 

我也忙着自己工作不跟你多啰嗦  说多了人家也觉得我瞎说

发了十几条私信给我 但是这事根本没你想的那么大 就7个热度 两个还是你的转发 你睡一觉明天起来写点梗 喜欢你文的照样会给你点赞 脸皮厚点就过去了

我发出来就是给自己提个醒 以后做事不能看脸 


———————————— 



@SENTIMENTAL 

通知你一下

等我下班了有空再码字



封面图做好3个月 人就没影了 钱也不付

我从来都是做好图再收钱 一声不吭人没影了 

然后我们客服来敲你 回了个“奥”就直接拉黑了


小朋友 你年纪小

不代表就可以不懂规矩







我一向小透明 之前手里头还捏着101的case 所以已经不太管这块的事情了 ……3个月了 如果不是其他客人跟我约图截了这张 我真的已经忘记了

但是你跟我约了稿 图你都放了lofter了 

最后你不要了  

就150块钱  不至于做人做成这样




————————————————

说起来你的第一本书也是我做的 从封面到内页 

那个时候我刚入行没多久 你说你学校不能收快递 打样和排版还折腾了很久所以印象很深

比起不付钱 更让我寒心的是你就这样把我这边的客服拉黑了

可能是我在乎所谓“老客户” 



心寒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