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做一个角度不一样的各种楼诚本子反馈

掌柜的我现在因为工作原因基本是有专职在做代理这块

陆陆续续帮着太太们做了不少书

主要是楼诚的小伙伴都特别可爱 好些评论不舍得就这么因为本子下架看不到了

所以干脆截图了几本的评论 也顺便给自己打个小广告2333

太太想做本可以找我啊~我质量和速度还是专业度是杠杠滴!


 @串级 中中级太太的《夜尽天明》PS:一开始中中级太太找上来的时候 我还没看过她的文 为了做本要校对 看了一晚上……真的是夜尽天明!一气呵成!赞赞赞!其实我都想让她二刷了23333


 @双飞彩翼 阿彩太太的《日暮金陵远》PS:一开始觉得是个大邪教啊!没想到人气好旺!其实真的是因为阿彩写的太好~特典还有小挂件 图片来回倒腾的做 不过大家配合默契 完美的完成了!



 @Margherita C.   小马哥的《Monsiur S》~ ps:小马哥的返图是最多的23333 人气也好高 文笔也好 楼诚党竟然也看完了这本诚楼 可见有多棒~



 @楼诚cp我就萌! 小宝宝的甜饼本《恋爱生活法则》ps:做的最累的本子了 连书名都是我给起的23333




 @洽洽 洽洽的《你是我的礼物》 PS:洽洽一直很努力在码字 能在身体不好之余写出来这么温柔治愈的故事 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而且特别讲究细节!做的特别认真!所以效果也好啦~原本她预计是40本 因为认真对待最后也售出了100本~其实一篇被期待实体的文章 都值得被认真制作啊!




 @汐酱_最爱洒狗血 汐酱的《金风玉露》PS:算是我对外接的第一本楼诚代理了~在制作过程里费了不少心血 也学习了很多 一个很好的开始!也谢谢从这本开始 就一直在店里购买楼诚本的小伙伴们 楼诚的热度一直有你们在维护 真的很棒!




 @不羡归 不羡归的《江山·河山》PS:这是正式专职做代理的第一本了 很漂亮的设计 用了比较特别的珠光纸 因此效果特别好~只可惜这本书命运多舛 一开始的制作并不是掌柜在盯 明信片也差点漏了 贴着钱一家家补发过去……但是所幸!结果还不错!总之如果有小问题的话 可以私信我 这么好的本子 不忍心让它受难~





每一次给太太们做本 我都好开心的~

楼诚圈又多了一本实体本 热度还能再多维持一些了!

《伪装者》是个三月番 不会有第二部 不会有其他活动 一部大电影也还暂时没有声音……

但是!有一个小伙伴跟我说 掌柜的 我知道会有人走有人留 太太们也经常爬墙 我也开始自割大腿肉了……

但是我真的放不下啊!


对啊!我也不放不下啊!你们也不要放下啊!

一起放不下!就能再high一年!

哟哟哟!!

最后 谢谢给予淘宝好评的每一个小伙伴 也希望你们能更多的向作者太太们表达出你们的爱意 她们每次看到都很开心的~

之后更新了其他的楼诚代理本 我再放一回吧~

希望 评论的截图 能永远未完待续~

评论(17)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