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魔都楼诚only官方感谢

首先感谢今天特别辛苦的各位NPC!从早上8点一直忙到4点多 几乎都忙的脚后跟打后脑勺,没时间喝水没时间吃饭,就连各位的投食都没时间塞嘴里。一个基本都是第一次做NPC的团队,能够在一起拧成一股绳,一起加油,这么很厉害、很棒!作为主办,我真的太感激太感动!

然后感谢来参展的摊主们,提供了那么多丰富的展品和无料,所有的表演节目也全部都是由摊主报名表演的。楼诚圈能有这么有才的摊主,作为迷妹真的很幸福!

最后感谢各位购票和前来参展的小伙伴!从早上8点起,在楼下及其自觉的排队,场内遵守规定的参展,作为主办和工作人员,你们的自觉真的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从最早开始有一个孩子跟我说:“掌柜,要是楼诚能有个聚会就好了。”我记在心里。几个月里直到一个巧合的机会,我有了能够提供帮助的前辈,在指导下发了第一个投票。

第一周只有90的投票让我以为only会变成一个茶话会,不甘心的舔着脸去私敲了各位圈里的太太,在转发后得到了600+的投票结果!最后也成就了这次500张门票的only……

有遗憾有失落,作为我自己主办的展子,我连自己的摊位都没有看上一眼,没有时间和机会去逛一下。但是在临走的时候我能听到大家的感谢和求楼诚ONLY 2的呼声,我能感觉到这个展子成功了,顺利完成了,心里真的很激动很感激……

感谢的话还有很多都想说,也许没法一一传达到。但是最后想说的总结起来就是这句:


——此生不悔入楼诚!楼诚大法好!!


评论(1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