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有没有人要定制婚礼请柬?

目前有个计划是关于定制的高工艺婚礼请柬的
我这边从设计开始对接到最后的包装发快递
新娘(或新郎)这边我会根据你的需求和婚礼主题进行设计及定制
关于费用是100张内的高定请柬我承包所有的纸张(包含辅料)和印刷费 设计全送一分不收
新人这边付个工艺费即可
成品最后会成为我公司的一个商业案例

这个活动目前仅接受一对新人的定制
所以会先沟通聊一下想法 看下是否合适
有兴趣的直接私我或者推荐一下身边朋友的 (介绍新人成功的我也会给买点礼物的2333)
最好是上海本地的 因为确定下来的话还是希望面谈细节的

掰噗~

PS:联络前请明确清楚高定和淘宝批发货的区别
谢谢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