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这个事情真的。。。。。

啊……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但是。。。真的就是………………解释不清了

谁都没做错

我这里所有的环节也都检查了 每个经手的人都核实了

所有人都对天发誓 拿了证据出来了绝对没动过

再多已经也说不出什么


费了大心思大力气 为了赶触感膜师傅凌晨2点给我打电话确认 助理开展前最后半个小时带着做完的东西赶回现场

最后败在这里

挫败的崩溃



强摘的果实不甜:

關於《小明星大跟班》封底瑕疵一事。


原因我就不多琢磨了,木已成舟。

之後的通販會將瑕疵做相對應的緊急處理。

場領拿到瑕疵版本的讀者們可敲 @熊师尊掌柜 或 賣場客服 憑刊物實照退款RMB5元。


以上。


真的是……非常抱歉了。

讓我消極幾天先。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