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楼诚圈不管外面怎么样

咱圈内都挺和谐的

楼诚 诚楼 都不吵架还天天一起在群里扯皮

不管怎么样

反正就是这两个人嘛=w=

Margherita C.:

楼诚only上诚楼摊主的repo

出发前我就带了一个登机箱,一个折叠袋。箱子里一半当巧克力,想着回去的时候肯定会轻松很多,书放在折叠袋袋里就好。
结果正如图所示,就是这样,很多东西我还已经收起来了或者没翻出来,零食糖糕点路上已经吃了一些,但还是攒了一大箱子只能邮寄回北京。

开场的时候小伙伴去忙别的,只有我一个人,我想着反正我这是诚楼我慢慢弄就好,结果就看到几个姑娘冲冲冲冲冲冲过来了(吓得我都结巴了)那个时候我还在漫不经心的包特典,瞬间惊恐,大脑立刻当机,只能大喊:“这里是诚楼摊!”
结果还有人喊“我知道!”
“等会儿再来!我算不清楚钱!”
还好这个时候有基友跑过来,用看智障的眼神帮我算清楚了70 70 55是多少……………………
然而愚蠢的马哥还在签书的时候签错了名字…………
嗯……………………我对不起叶子………………我真的是被累傻了……

后来下午看视频终于能松口气,然而那个时候仍然没有意识到收了姑娘们多少东西,于是在走的时候点书时还开开心心的想卖出去不少后,看着五六袋东西瞬间懵逼,后来愧疚地想当时真的应该好好感谢人家送东西过来(´▽`)
谢谢每一个塞个我零食本子无料的姑娘,不一个个爱特了人有点多。

这里特别说一下,宝贝儿们我当时脸臭真的是因为忙,不是不理你们,马哥是爱你们的喔……真的,给的吃的够我吃到回意大利的了( ̄▽ ̄)

现在吃感冒药,还觉得星期六感觉跟梦一样,不过是个特别特别累的梦。第一次出摊,如有做的不对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担待啦。
去年这个时候还讲过谁能写个同人写那么多,结果请看后几张图( ̀⌄ ́)我也还是……挺行的嘛!

最后特别要讲下主办的小熊。
前一天晚上我们去包书皮,小熊站在立板前跟我讲:“马哥,我跟师傅讲要一米八!你看这有一米八么???”
小熊比划着自己的身高说。

嗯,你在师傅的眼里有一米八。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