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艾玛_(:з」∠)_
不要给我立flag
我想做一个安静的吃瓜群众
看看repo
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等待雨过天晴:

魔都楼诚only2 repo

一早才9点就听说已经很多人在排队

就匆匆吃了早餐到会场朝圣

看着每个摊的摊主忙着搬本摆设

然后男声版玫瑰人生响起

接着又是诉衷情

虽然还不能进场,但感动得想哭

时间越来越接近,人也越来越多

到底是谁说楼诚过气啦?

开放进场之后,各摊都挤满了人

大家都超级热情的呀!

抢了一阵子后就开始各种面基相认、
交换无料、各种投喂

然后大家开始慢慢坐下来

大概中午,明长官进场了

开始了抢购之后的第一波的骚动

纷纷有妹子去求合照、求签名

接着阿诚哥进场,又引起了第二波的骚动

真是好苏好帅呀!

台上的表演开始了

蔺靖唱歌好可爱,结束还啾了一下

日跳跳舞也好可爱,底下一片激动

后来没多久楼诚兄弟就到舞台边准备

楼总唱诉衷情送给阿诚

还准备了玫瑰花,我的少女心都被唤醒了!

歌声好好听,阿诚好害羞好萌啊!

楼诚下台后

妹子们立刻冲到秘书处求拍照求拥抱

连曼春、阁主、琰琰都来了

曼春跟楼诚拥抱来个世纪大和解,最后亲了阿诚…😂

蔺靖跟楼诚也拍了前世今生大合照

然后前方舞台放起了太太们剪的视频

各种经典画面用大屏幕放出来感觉就是不一样

自己看过的视频跟大家一起看感觉就是不一样

大家会在同一个点尖叫惊呼

会在隐晦的开车情节一脸明白地猥琐轻笑

各种黑科技让我全程标准跪姿直到看完

只想给太太们投币打call

视频全部播完,但大家都舍不得走

再去逛一轮、拍一轮

最后

明长官跟明秘书也到各个摊位视察送花给各摊主

当然又拍了不少合照

最大福利还是给了主办的掌柜太太😆

谢谢掌柜太太让爱楼诚的人们可以聚在一起

谢谢摊主们让这活动如此丰富圆满

谢谢剪辑大手们让我们能看到他们各种同框❤

谢谢参加的小伙伴们证明了楼诚大旗永远不倒

参加完这次的only我想我可以再爱500年

真的觉得好幸福!!!

我的人生已经圆满了!!!😂

小彩蛋:

离开前问了掌柜太太何时办only3

掌柜太太说:争取看看吧!

我觉得人生充满希望!!!😂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