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记得你!
我坐在音控台有看到!
也谢谢每一个在大夏天来现场的小伙伴!

江九水_小白:

今天超級開心XD~

見到超多太太wwwwww
但是手機像素比較渣所以qaq
中間還有節目w(我有錄視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明長官和阿誠嫂(划掉)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個人超級帥!!!w

第一張是前一晚跑去五樓拍的x
最後一張是 ONLY 的人山人海(2333333
中間 嗯..... 夾雜著各種照片
還有一個在教阿誠哥跳舞的明長官ww(我還有視頻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感謝熊 @熊师尊掌柜  和 明長官的cn:@泣花冥  還有阿誠哥的cn: 流Liu

謝謝你們x
也感謝各位太太

麼麼噠!

PS:如果有人記得我的話 我就是那個頭髮半黑半黃跟小紫@Wuli_明薰 混在一起的人hhhhhhhh

如果在看節目的時候有看到前面有一隻手一直在舉著手機 對沒錯 那就是我(癱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