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我记得我跟花花太太说
受伤了还坚持来上海
真的是爱的深沉啊~
她回我 这是信仰

对啊 我们深爱楼诚 也会一直爱下去(❁´◡`❁)*✲゚*

Wuli_明薰:

今天真的超级开心

见了很多太太,看到熟人,也买到自己心仪已久的本儿。

也有很多姑娘支持了我微不足道的小料本~感谢你们!

艾特一下 @熊师尊掌柜

开心!鸡冻!感谢掌柜的精心策划,不容易啊!

@强摘的果实不甜 手心太太!

美少女!太好看了啦!话说今天还有个扎着马尾的是哪位太太???忘记认阿橘老师了委屈【哇的一声就哭了】

虽然ONLY已经结束,再见,却不说再见。

另外一点碎碎念:

有人说来势凶猛的感情势必会淡化,但点滴如楼诚,陪伴如楼诚,恐怕会陪伴我很长一段时间。

楼诚让我遇见我的专业课老师,让我遇见这么好的你们,让我遇见很多人。在世界的坐标系上有很多点,此刻居然可以有了交集,幸甚于此。

ONLY和上海的图片,这几天陆陆续续修了放一点出来~

最后,鞠躬,双手合十。

感谢你们。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