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师尊掌柜

专业印刷,代理,设计 需要的请私敲

4块钱你买不了吃亏
4块钱你买不了上当
4块钱你买个小料回家

……超值!

【编不下去我尽力了……

Wuli_明薰:

小料本大货已经全部到齐!今天上午全部包装完毕!

于是就顺带再来捞一发!!!手感拿到手里绝对是非常值得的一本!!!


 @楼诚及其衍生本宣2号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劳烦帮扩~信息有更新,万分感谢每一位!


小料涉及cp:主楼诚/凌李/谭陈/蔺靖

                         杜方/洪周/庄季有涉及



请确认这些组合您是否可以全部接受!


这是一个最初遇见时的故事。

启初,起初。

30本旋转排开,像是暴风之眼,又像是深海之漩涡。

而漩涡之最中心处,便为最初之开始。




刊物信息:


刊名:《启初》


页数规格:A5开本,15P约6K字


封面设计:熊师尊掌柜


内页排版:熊师尊掌柜 @熊师尊掌柜 别问我为啥又艾特,我就是想好好的夸夸你么么哒也给你(づ ̄ 3 ̄)づ


校对:Wuli_明薰


印刷:南国印社


内容:3篇,2篇首发,1篇内容有新增及改动


数量:共计30本,但是迫于无奈我要黑箱QWQ所以只有25本左右会放在摊位上


寄放摊位:【今天的楼诚圆咕隆咚都是团儿

    

获取方式:4RMB一本

(如果需要手写寄语请于评论里留言,支持钢笔/马克笔/海蓝色彩墨【空灵】/中性笔)


欢迎黑箱投食!(我的牙齿状况很不好,因此不接受一切甜味投食,望谅解)

722还会携带少量截图明信片作为无料~欢迎来交换OvO


  

评论

热度(28)